自己创业找项目看这些小视频 上万用户跟你分享

2019-05-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涨粉是上半场,是靠天意,或者凭硬本事,那变现就是下半场。

2019 年,字节跳动的营收目标是至少 1000 亿,作为字节跳动旗下的支柱产品抖音,自然是要撑起不少的KPI,众所周知字节跳动旗下发展的*好的就属抖音、今日头条、*山小视频、西瓜视频。而这四大天王中,有3款APP都是做视频类的,可见,这里面蕴含着*大的流量。

自己创业找项目上这里上万用户跟你分享

强大的流量吸引不少的明星、娱乐博主、自媒体等入驻,同时,也有非常多的企业想要加入分得一杯羹,但,经常刷视频的你,除了看到各种传媒公司宣传造势,其他企业有一丝地位吗?

抖音官方大V支付宝,视频播放量和互动量非常不稳定,点赞数量甚至没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账户高,去年支付宝在微博发起支付宝锦鲤活动,引发了 2 亿活动微博单条阅读量和三**转发量,可谓是微博史上*强营销,反观抖音锦鲤活动,点赞数量才10多万,简直是惨不忍睹。

自己创业找项目上这里上万用户跟你分享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