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本生意做什么比较赚钱

2019-04-2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好,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一些朋友准备趁着假期在周边旅游一波;一些朋友则准备宅在家里休息,或者叫上三五好友小聚;还有一些朋友,则苦逼的加班,或者继续准备自己的创业大计。去年小编就有朋友,五一假期别人去玩,他去做主持,三**来*了1万多块*。

每逢过节,别人堂堂正正地玩,自己辛辛苦苦地干活,多少心里都会有些不平衡。额外付出就该有额外回报,那么,今年五一放假4天,五一小本生意做什么比较**?

1、小摊贩收入暴涨

*小本,门槛*低的创业方式是什么?那必然是摆地摊或是小摊车摊贩。就算不会卖的靠天吃饭,哪里人多去哪里,自己的东西或小吃再好一些,温饱之余也能有存款。有头脑的总能*占先机,选*好的位置,卖*合适的东西,***的*能有“同行”的一倍。

五一小本生意

每逢节假日,比平时**更多的,排名第一就是这类生意。特别是在风景区,不管是在门口还是停车场,就算是卖水都能*上很大一笔*。像一些天气炎热还需要人自己攀登的地方,比如重庆著名的天生三桥,卖水和零食,一**来就能*上2、3000块,是在是非常**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五一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