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王境泽拍广告 适时营销才是成功的营销

2019-04-24来源 : 互联网

变形记曾经在国内大*过一阵子,特别是对不少正在养育子女、准备养育子女的大人们来说,更是当初津津乐道的话题。

当时的变形记风评正好(当然现在越来越多“主人公”站出来说明很多都是按剧本演),也成了家长拿来教育子女的标准:“再不听话,我就送你去参加变形记。”想来是不少城市少年少女听过的话。

京东携手王境泽拍广告

在这其中,有些人不仅出现在电视,留下的影响也是无比深远的。其中就包括我们今天要讲的事情中一位主要人物,王境泽。

说起王境泽,可能大家还不太熟悉这个名字,但是看到这个动图,恐怕大家都明白了是谁:

京东携手王境泽拍广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