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上市了 国外高价国内低价中国人扬眉吐气

2019-04-23来源 : 互联网

过去这些年来,想买一些苹果品牌等为代表的**外国手机的朋友,总会谈论起一个话题,那就是“水货”。

水货并不是指假货,而是指走不**渠道,购买到的货。众所周知,因为关税和国家实力的不同,同样的产品在不同的地区和国家,售价是不一样的。而掌握高***的手机,更是如此。

小编记得早在2011年,苹果这个品牌刚刚在国内兴起的时候,就有朋友用比国内专卖店便宜的多的价格,在国外买到一台*新的苹果4。

华为P30上市

无*有偶,此时此刻小编身边,也有朋友在朋友圈每天更新水货苹果的信息。就算没有渠道的朋友,如果有机会去中国香港看一看,也会发现哪儿的手机也比国内便宜。

没办法,那时的**手机市场就是这样,你没有本事,没有产品,只能任凭别人定价。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华为P30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