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百亿裁员万人 中国人都喝过的汇源果汁怎么了

2019-04-21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国产品牌华为为中国人在**上挣足了脸面。****5G技术,让中国再次走在科技发展的前端。

会想起来,这些年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一些有良心、有实力企业家或品牌。其实在华为之前,中国的通信技术在世界都是排在**的。以前不就有个说法吗,中国人坐轻轨都玩手机,外国人都看书看报,但其实是因为外国人的轻轨里没有手机信号哈哈~

那么,除了通信技术以外,中国还有没有拿得出手行业和品牌呢?

曾经有一个名为汇源果汁的品牌,就是我们中国人的国民果汁。

1、置之死地而后生

汇源集团的创始人朱新礼,是位颇为低调却又****色彩的企业家,1992年春天,于县外经委担任副主任的朱新礼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辞掉铁饭碗,宣布下海创业。作为一名常年工作在基层的干部,朱新礼对农村和果农有着深厚的感情,眼看着成熟的果子因交通、信息及工业的滞后而烂掉,丰产不丰收,果农们就注定无法翻身致富,朱新礼痛心之余,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