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低 容易上手好做的4个小本生意

2019-04-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初次创业的人来说,比如大学生、毕业生、家庭主妇或者退伍退休人士等人群,创业似乎是一个比较沉重的话题。意味着需要较多的创业储备金、丰富的经验和广袤的人脉等各种条件。

其实,真的想去创业,有时候只需要一种勇气和一个契机。毕竟世界上那么多成功人士,并不是谁一开始就拥有很好的创业资源。

今天,我们就针对初次创业人士**4个小本生意,不仅成本较低,创收利润回报也是十分可观的。

一、早点摊

在人们越来越快的工作生活节奏里,晚睡早起的社畜,很多时候忙的连个早餐都没时间吃。但是一边纠结一边又四处寻觅,马路牙子边上随便一个小推车上,不管是包子还是油条,或者煎饼果子、手抓饼、鸡蛋灌饼、一杯粥、一杯豆浆,往往都是开启**繁忙工作的*佳伴侣。

而且因为家长们早上都累的变成起床困难户时,孩子们上学前的早餐也是无处着落。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一个小推车,卖一些颜值高,有趣,味道又好,价格还特别大众的早餐,这样的早点摊虽然辛苦了一点,但是资金投入极少,利润很高,还没有淡旺季之分。一年四季人们都需要吃早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