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怎么样 质量如何

2019-04-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扩大化的脚步永不停歇,城市建筑楼层也日益增高。方便了人们生活工作的同时,其安全隐患也是高层建筑*大的痛点。以“一切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企业愿景和“真心做产品,**做服务”为企业精神的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在防*窗领域*树一帜,成为行业的**企业。

现实残酷 防*窗市场前景可期

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怎么样?据不**统计,我国现有高层建筑(8层以上、超过24m的)达34.7万幢,百米以上的超高层有近6000幢,数量均居****。

截止到2017年年中数据统计显示,近十年全国共发生高层建筑*灾3.1万起,死亡近480人,直接财产损失15.6亿元。其中,特别重大*灾3起、重大*灾4起、较大*灾24起,为人们的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造成重大隐患和残酷的现实教训。

根据商业综合体、医院、写字楼、公共建筑、住宅等综合建筑体量需求的统计,铝合金非隔热防*窗按平方计算估值约为30亿元,钢制非隔热防*窗按平方计算估值约为10亿元,钢制隔热防*窗按平方计算估值约为3亿元。防*门窗市场前景一片大好!那么,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怎么样?

应势而生 背靠大树向来好乘凉

鉴于目前我国防*窗还处在相对空白的阶段,国内大规模生产单位少之又少。凭借美心集团在国内外门业的品牌价值和巨大的影响力,防*窗行业必将在创业大市场引起非凡响应,也必将成为下一个财富的聚宝盆。

基于海外数十载的资源积累和具有市场前瞻性以及现代营销理念的国际化专业团队,重庆美心贝斯特防*门窗就这样应势而生。早在2002年,美心贝斯特就在美心集团的全力支持下正式成立。作为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贝斯特一开始就拥有很高的起点。

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怎么样

经过多年的市场探索和行业深耕,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303)。在精耕国外市场15年的岁月更迭中,美心贝斯特的产品迅速遍及美国、英法、波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2018年时覆盖我国70%省市及地区,预计在2019年,美心贝斯特规划要将产品实现全国性的覆盖。开挂的品牌发展之路上,贝斯特还和碧桂园、中海地产、保利地产、融创集团、龙湖集团等50余家全国驰名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