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要卖身吗 市值1000亿暴跌至60多亿

2019-04-17来源 : 互联网

一提起雅芳,大家都耳熟能详。

这个有着100多年发展历时的***大美容化妆品公司之一,鼎盛时期的市值超过1000亿人民币!

当时在**范围内有超过600多万个销售代表向14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两万多种产品,于是它理所当然地成为***大的直销公司。

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历时7年的发展,雅芳中国市场的直销人数达到35万,在全国拥有74家分公司,覆盖23个省、5个自*区及4个直辖市!

并于2006年成为**个在中国拿到直销牌照的外国企业!

7年前,有人出价100多亿美元收购它,但是被当时心高气傲的雅芳一口回绝。

随着2008年雅芳“行贿门”的事发,从那时起,雅芳就陆续传出“被收购”的消息。

这一分水岭,可谓是病来如山倒,雅芳股价从2011年的27美元一路跌至2018年的1.3美元,*低时市值不足6亿美元。在此其间,雅芳甚至以1.7亿美元出售了北美80%的业务股权。而北美,那可是是雅芳的大本营啊!

和之前一再否认自己被收购不同,这次,雅芳大方承认了自己正在和巴西化宝洁2600亿美元市值的一个零头。

但是,雅芳目前的市值只有10亿多美元(约60多亿人民币)。若是有一个人愿意接盘,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发展的再鼎盛再**的品牌,如果经营不善,也终有倾覆的时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雅芳 雅芳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