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市值暴跌95% 霸王真的要凉凉吗

2019-04-16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成龙大叔代言的**防脱发洗发水吗?那duang duang duang 的表情时至今日还令人记忆犹新。

这个2009年一上市就有200亿港元市值的*无霸洗发水品牌,上市10年,已累计亏损超15亿,市值暴跌190亿!年营收也从17亿暴跌至2018年的2.94亿!

**集团连续6年的亏损,使得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网友们纷纷调侃,一代**,难道就要这样凉凉了吗?

要说如何将一手好牌打烂的,我们简要的分析了以下三点。

*先,注重概念营销,极力打造“**世家”品牌故事,忽视产品的重要性。

**让人能记住的就是其不断鼓吹的“**世家”和“防脱发”。

据其创始人陈启源介绍,陈氏族谱可以追溯到1500年前的陈朝开国皇帝陈霸先,其后人迁移到广东后,继承了陈霸先的医术,自己也是其第21代传人,于是“**世家”的称呼就顺其自然成立了。

其实当我们去溯源的时候不难发现,陈启源的祖辈和父辈是行走江湖的郎中,跟世家肯定是没有关系的。至于到陈启源这一代就跟医学**沾不上边,因为他本人一开始只是一个做杀虫剂生意的。

所以,这种精于概念营销的方式可能在品牌刚面世时十分受大众青睐和追捧。但当人们兴高采烈的买回家一大堆**产品时,发现防脱发功效就只是宣传一下而已。甚至连陈启源本人也秃顶了。网友们纷纷喊话:“陈启源你怎么不用自己的**防脱发洗发水呢?”

(略带讽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