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上市一年:营收近170亿,工资发了50亿!

2019-04-12来源 : 互联网

上个月月底,**餐饮品牌海底捞发布了他们上市之后的*份年报。

海底捞这个品牌就像一个**,它不仅*更是长期的*。多少年来,海底捞的名声一向很好,且发展的也相当不错。一直以来,海底捞作为一个成功的餐饮品牌,不仅让他的**获利,同时也让手底下的员工和投资伙伴尝到了甜头。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海底捞的**份年报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每一个身处餐饮界的朋友,都希望能从这份年报中,读出更多海底捞的成功。

海底捞财报170亿

1、全年营收170亿,全靠开店

2018年,海底捞的总收入为169.69亿元,同比增幅为59.53%;归属所有权人净利润为16.46亿元,同比增幅达到了60.16%。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