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如何赚大钱 看这位大学毕业生是如何做的

2019-04-1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摆地摊,很多朋友都有些不屑,并且表示:你说*个几千块*,生意好能*过万我还信。月入2万的摆地摊我是真没见过。

确实,小编今天要说的这个实例是极少数情况,但*先它是真实的,故事中的主人公也成功从摆地摊到*后真正成为一个**。其次,他的成功经验可以用来学习,相信对大家有用。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今天的主人公。我们就称呼他为小凌吧,毕业于重庆一所**大学。

摆地摊如何**

1、摆摊并不简单

小凌跟我讲他的故事时,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之所以很多人觉得摆地摊无法获得多大的成功,是因为他们一开始就不觉得摆地摊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在他们看来,摆地摊的门槛很低,上限也很低,是一个单纯花费时间的工作。很少人真正有去思考如何把摆地摊做的更好,就算去思考了,也因为“摆地摊就是要成本低”这样的想法给局限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