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比较吃香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9-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9年已经到来了,想创业的朋友,也应该早日行动起来了!要想在2019年收获靠谱商机,一定要选对创业项目。那么2019年比较吃香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对于创业者来说,项目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在2019年吃香的创业项目还是比较多得,所以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起来!

1、多元化书吧

在农村很少有一些文化元素的店面,在普遍人的心目中,认为农民只会种地,在精神上以为不会有什么追求,其实不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一大批新型的农民,大量涌现,他们开始追求新生活、新事物,能够提高自己的眼界,在精神世界有所追求,只是在目前这种传统的农村,找不到他们想要的精神领域,这种有多元的书吧正是这一人群的需求。乡村小街来来往往的人不少,有时候找一个地方休闲看看书、喝喝茶、歇歇脚,却很难找到,似乎这些只有城里才有的。如果有一家有特色书吧,还配上手鼓音乐,会让街上的人停下脚步,想进去体验动与静的结合,喝喝饮料、品品茶、吃点特色小吃,这样的书吧应该收入不诽,在未来几年里应该比较吃香

2、幼教中心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教育商机无限,既能享有国家有关部门的扶持,年回报率又十分稳定,是较有价值的创业投资。

创业项目主要针对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这种项目也是创业者比较喜欢和吃香的项目。

3、手工品

由于电商网络的兴起,市面上传统产品的买卖越来越难做了,因为价格都已经做到了透明化,如果是手工的产品,那就不一样了,它属于创意类,只要东西做得好,价格贵一点都会有人买,现在经营家庭手工产品市场**,受到人们的喜爱,像生活中手工品比较丰富,有小板凳、竹篮、木锅铲、竹杯子、芦苇扫把、拖布、木制瓢盆等等都是手工品,它不仅实用,而且美观,卖一件至少有一倍的利润,经营生活类手工用品不一定自己制作,可以在当地搜罗,与一些老工匠合作,师傅们专门负责生产制作,你来负责产品的市场,这样的产品相对还是容易**的,适合在乡镇驻点销售,拓宽渠道,公路旁挂广告牌,建立代理渠道,手工产品进入城市也是一大亮点,总之产品质量好就不怕卖不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