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适合上班族的副业

2019-01-02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2018年已成为过去式。崭新的2019已然来到你我的身边。

恼*的是,刚过完3天的元旦假,又要极不情愿的赶回来上班了。氮素,小可爱们,再坚持一个月,又要放春节了啊!

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一种状态,周一到周五,朝八晚六的工作日,拿着不高的薪水,****来所有的斗志都被消磨掉。

但是,青春喂完了狗,生活还得继续。所以很多人选择做兼职来充实自己的荷包。

那么,2019适合上班族的副业,都有哪些呢?

1、网络创业

网络创业近些年十分红*,比如小视频、网络直播和投稿**(一下子又给大家**了三个副业)。

随着快手、抖音、微视、*山等短视频软件的**,涌现出一大批**,寻常白领也可以靠着*特的视频创作吸引众多的粉丝。网络直播就更不用小编说了,高中生都可以做的副业,立志于在直播界**的朋友们可以考虑。

现在是信息时代,人们接受到的一切信息均是以文字、图片或者音频形式出现,在自媒体泛滥的当下,文字投稿也是一条不错的出路。

注意:网络创业,需要创业者具备**的创新策划能力,或者**的外貌(奇葩外貌,粉丝也照样买单),还要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可谓十分契合上班族阶层的副业需求。

2、摆摊

摆摊是一个经久不衰的副业,而且商机多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