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里有五万元左右 现在去创业做什么比较赚钱

2018-12-14来源 : 互联网

年底了,不少朋友都以为能顺利的度过今年,可是现在很多公司在经营上都面临危机,甚至已经有企业开始裁员了,对于普通人来说,有一份好的事业是这一生都在追求的事情,可是世事难料,不管怎么说,创业就是一条很好的出路,如果你也有五万元,打算去做什么生意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的***。

五万元创业

一、快餐店

人们的经济压力大,主要是因为房价和物价不断的上涨,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所以在家里呆的时间并不多,快餐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快餐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并且也帮助人们节约了很多时间,我国人口数量多,餐饮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好,同时快餐行业的成本也不高,花费五万元左右开一家快餐店搓搓有余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五万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