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需要多少钱 我们算算账

2018-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小吃越来越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喜欢,因此小吃也越来越普遍。因为其所需创业资金不多,规模小,可以控制和掌握的创业因素空间比较大,所以广大的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现有的资金和设想的创业规模来创业,因此也成为很多准备进入小吃行业的创业者的*佳选择。但是往往创业者需要面对的**个问题就是:开小吃店需要多少*呢?这个问题涉及方方面面,例如,租金,装修,小吃原料成本等。

开小吃店需要多少*?

开小吃店需要多少*呢?*先,应该考虑的就是各种租金的问题,这里提到的租金包括所选店面的租金,水费电费以及其它各种费用。开小吃店*先应该找好经营生意的门面,门面租金多少根据店面的大小,地理位置以及其内部的已有的各种设施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如果个人创业开小吃店,基本不需要太大的规模,一般是选择5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就可以,这样大小的一个门面在居民区附近租金大概是两千左右一个月,一般交房租都是一下交三个月的,这么算下来就是需要六千元的房租资金,再加上水电费和其它各种费用,在租金方面大概需要准备一万元左右的资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