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要做好选择 选择好项目有助自己创业

2018-11-22 来源 : 3158创业信息网作者:可可西里7

孙江涛是一个连续的创业者,从2001年开始到现在,经过了十多年的时间,孙江涛一直坚持创业。在创业的过程中,他自己掌握了很多的知识,也获得了很多的收获,除了收获**之外,获得更多的就是创业的经验。在公司发展的时候,一定要准确的对公司进行定位,为公司选择一个正确的发展道路才能够让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对于企业的**人来说,找好发展的方向,直接关系着企业的存亡。

爱亲母婴生活馆

在2008年的时候,孙江涛创立了*袋宝,公司才刚刚成立的时候就希望可以瓜分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发展公司将第三方支付公司几乎全部的产品都做了,此时公司才发现自己的优势已经减弱了,于是砍掉了很多的产品线,只聚焦于移动支付这个市场。对于创业者来说,一定要提前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只有找准了自己的方向才能够让自己通过努力获得更多的收获,才能够让自己积累更多的**。

爱亲母婴生活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