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创业的成功率普遍不高 根本要素是什么

2018-11-21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发展,很多朋友都想做点小生意**,可是当去做了生意才发现,生意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做,去摆地摊也不会有几个顾客前来购买,开一家服装店,一个月也卖不出去多少衣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抱怨生意难做,然而,不管怎样的趋势,依然会有人**,有时候,生意不好做真的和大趋势有关系。

为什么创业的***普遍不高 根本要素是什么

我们所处的环境和时代有导致了生意不好做,十几年前,很多行业的竞争都不是很激烈,并且做生意的人也很少,因此那个时候的生意反而好做,只是大多数人的观念停留在找一个稳定的工作上,比如说进好的事业单位,而且那个年代的人,找到一份工作,干得时间都很久,对工作的忠诚度也很高,随着时代的改变,人们的观念开始有所转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的成功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