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餐饮市场变化如何 听说特色与传统餐饮依旧受欢迎

2018-10-08来源 : 互联网

经历了7天国庆小长假,今天迎来了节后*个上班日。抛开你的上班综合症不说,我们先来看看国庆出游大家到底剁了几只手?
商务部7日发布“十一”**周消费数据,10月1日至7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1.4万亿元,日均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9.5%。

单说国庆期间餐饮市场的变化,像一些北京、上海等热门旅游城市的传统餐厅,比如说北京烤鸭店,中午的翻台率就超过两次,可见国庆**周的人气。还有一些特色餐厅,像海鲜自助餐厅,晚上的翻台率高达4次。

还记的旅游**周的**天北京万里长城人头攒动的场景吗?“不到长城非好汉”在国庆期间,去长城与***看升国旗的人数当属*多,虽然我没去,但是看到网络上长城拥堵的人群,简直瑟瑟发抖~国庆**周你们确定去看风景而不是去看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