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在改变 创业者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2018-10-05来源 : 互联网

时代每天都在变化,只是每天的变化不是很明显而已,但是每年的变化确实很明显的,就像2G网络到现在4G网络一样,相信大家都感觉到了网速的变化,现在5G网络还在不断的研发中,相信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能用上5G网络了,说回正题,在这个变化的时代里,创业者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一、管理理念需更新

到了一定年纪的创业者常常会犯这样的错误,就是会认为原来的管理模式是正确的,按照原来的管理方式走下去,就会走向成功,他们总喜欢复制别人成功的模式,并且只复制,不思考,其实这样子是根本行不通的,因为他们不知道时代在变化,人们的消费模式,生活方式已经改变了,企业也应该懂得这样的道理,要善于更新管理理念,但核心不可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