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镜店能赚钱吗

2018-10-0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街边的那些眼镜店,这些眼镜店里往往什么客人,从外面望进去,往往只能看见几个店员,似乎生意并不好。但是,很多眼镜店却一开就是好几年,没啥生意上门却能持续经营下去,让人不免产生疑问,开眼镜店真的不会亏本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一直心存疑虑,但是由于我本人不近视,因此也就没有去眼镜店的机会。大学毕业以后,我有一位朋友开起了一家眼镜店,经营了一年后,他依然在开店。有**下午,我特意去他开的眼镜店看看,当时正好有一位客人在挑选眼镜,于是我就先在店里坐着。看着朋友把客人送走之后,我问朋友今天有几个客人了?朋友说刚才那位就是**个客人。听了朋友的回答我大吃一惊,**才一位客人,店租都不够付的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