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开什么店好 做什么生意能赚钱

2018-10-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要在学校附近开店,因为学校附近的人流量很大,而且大多都是学生,只要做一些针对性的生意,获得学生们的喜爱,相信就会有不错的人气。那么学校附近开什么店好呢?做什么生意能**?

1、文具店

如果你打算在一家小学附近开店,那么文具店是你*好的选择。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小学生作业任务是很重的,需要耗费大量的文具,比如铅笔、中性笔、作业本等,因此,如果在小学附近开一家文具店,生意自然就差不了。当然,开文具店之前,你要先确认一下,这所小学的人数多不多,在附近有没有别的文具店。一般来说,一所1000人左右的小学,就需要至少两家文具店,才能满足学生们对于文具的需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