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创业故事:通过努力赚取第一桶金

2018-10-02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这些创业者大多是有一定积蓄的人,为了实现更大的梦想才选择去创业,而对于很多穷人来说,单单是创业这件事,就是一个梦想,因为穷人只能维持基本的生活,没有多余的*,更不敢奢望去创业。但是,创业是每个人的权利,只要足够勇敢,足够吃苦耐劳,遇到了可行的机会就不要轻松错过!

小刘就是一个梦想着创业的青年,虽然有着创业的梦想,但是他来自于农民家庭,家里没有积蓄,如果不每天打工的话,连房租都交不起,更别说去做那些高大上的项目了。随着现状如此的矛盾,但是在小刘心里,依然潜伏着创业的想法,即使这个想法非常的微弱。小刘认为,现在没有*创业不代表以后没有*,只要现在慢慢打工攒*,总有**可以和其他人一样去创业,即使自己只能做一些很接地气的项目。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穷人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