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名小吃有哪些 这几个你肯定知道

2018-10-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城市,重庆的魅力不仅在于此,它还是有名的美食之都,小吃的天堂,重庆名小吃有哪些呢,相信很多吃货都能如数家珍的罗列出一大长串美味可口的小吃美食,除了众所知周的*锅、小面,重庆还有哪些值得称道的美味小吃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看你吃没吃过。

1.酸辣粉

酸辣粉发源于川渝地区,是四川和重庆地区有名的传统小吃,酸辣粉的粉是由红薯粉和豌豆按着一定比例调和而成的,过去多以传统手工漏至而成,如今有些采用机器制作而成。重庆酸辣粉集合了麻、辣、酸、香、鲜口感,汤底油虽多但不腻,受到各地游客的普遍欢迎。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