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本钱和经验怎么创业

2018-10-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而对于能力有限的国人来说,很多时候会因为没有本*和经验而对创业两词感到有心无力,创业真的需要本*和经验才可以吗?这两个条件是阻挡创业的绊脚石,如果能够跨越它,那就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解决的了,那没有本*和经验怎么创业呢?如靠品牌、技术、人脉资源、时间、努力等也是可以创业的,从而变成一个真正的成功人士。

如果没有本*和经验,能够精通一门行业的技术也是非常吃香的,如果你爱捣鼓电脑和手机硬件,可以看网上视频教程学习修电脑,等到**掌握这门技术之后,就可以开始在**贴吧、视频软件上寻找客源,长时间如此便会积累一定的资金,再去电脑城租一个十平米以类的店铺,就可以开一家电脑维修店,每个人都有一技之长,就看你是否懂的利用它,可见,有一门技术也是一个可以**的好点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