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便利店未来前景如何 浅谈今年发展现状

2018-09-30来源 : 互联网

共享充电宝、共享单车*了以来,创业者也看见了新的希望,那就是无人便利店,无人便利店具体是什么呢?众所周知,无人便利店就是没有人看管的便利店,无人便利店与传统的便利相比,似乎能够节约人工费用,只需要按时供货和承担一定的房租,无人便利店经营模式看起来也很简单,也源于手机支付的快捷,那么,无人便利店未来前景如何?

很多创业者都认为无人便利店是风口上的商机,可是事实上已经有不少做无人便利店的企业倒闭,很多企业都想*占无人便利店的市场,可是现在市场上的无人便利店却是少之又少,曾经兴起的无人便利店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由此可见,无人便利店并不是看起来那么一帆风顺,所谓场景化的运用目前还存在于理论,开一家无人便利店虽然能够节约一定的成本,但是经营的商品却是有限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无人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