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降级之后 餐饮应该怎么做

2018-09-29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特别*爆的新名词当属“消费降级”,尤其是榨菜、方便面和二锅头的消费趋势上涨让大众更坚信当下的消费已经发生降级。其实这个概念从深层来看,并不是贬义,而是侧面凸显了当下大众的消费者已从**转化为看中性价比。不过在许多餐饮人眼中,消费降级到底是好是坏,各位餐饮人又该何处何从,接下来的经营过程中又该如何应对呢?

其实有的餐饮人一听到消费降级就会感到恐慌,尤其是低端产品的消费结构不断扩大,一些速食廉价的产品受到大众的追捧和欢迎。这些在餐饮人看来都不利于餐饮的行业发展,试想绝大多数消费者在便利店购买一些方便面、榨菜就可以解决一餐饭,谁还会想到餐饮店吃饭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