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是什么 为什么北野武也来卖服装了

2018-09-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北野武是一名**的导演和演员,创作出了很多**的影视作品,但是却很少人知道他还是作家、画师、大学教授。如今,在北野武71岁的这一年,他又来“搞事情”了,在日本推出了**个人特色的原创服装品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北野武的服装品牌叫KITANOBLUE,从名字开始就**个人特色,品牌旗下拥有休闲衬衫、T恤、牛仔裤、西装外套等产品,还有帽子、手提包等等周边服饰。不管是哪一款产品,都留有北野武本人的影子,比如说图案、印花都是其亲手画出来的,甚至品牌logo也是其招牌动作。北野武的服装品牌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许多日本年轻人的追捧,虽然目前这个服装品牌还比较小众,但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似乎穿上它才算是追上潮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