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大学生想自己创业 有什么合适的项目吗?

2018-09-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大学生创业的项目选择比较盲目,他们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往往对市场没有足够的了解就开始盲目的创业。其实这样的失败率很高,只有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特长兴趣等进行有针对性的选择,才能让自己在这个行业中有更好的发挥,也会有更好的未来。

创业*少不了的就是资金,其次才是想法,有一个美好的想法而缺少启动资金也是很难成功的,创业者要有充足的启动资金是*先要具备的条件,而大学生创业在有了资金之后,更要看好自己的合作伙伴是否适合长远的发展,*先要志同道合,其次要互相信任。

有关调查显示,高校毕业生毕业3至5年后进入创业高峰,启动资金、工作经验和创业团队是他们*看重的创业条件,其中,缺乏经验是影响这一群体成功创业的*大障碍。

相比“毕创族”,“先就业后创业”的路径更被认可。调查显示,从全国来看,先就业后创业的路径已经被多数大学生认可。国家工商总局和***2015年联合对创业大学生进行了数据比对分析,发现创业的大学生群体中,毕业时间未超过5年的高校毕业生占84.2%,在校生仅占15.8%,且学生创业高峰集中在毕业3至5年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完成的“中国高校大学生追踪调查的数据”还发现,创业学生普遍认为*佳的创业年龄应该在30岁前后。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