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区开什么店好 这4个生意大受欢迎

2018-09-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房产热也加速了不少新小区的诞生,而新小区也意味着新的商机。许多创业者在小区新开放时都找好了适合的项目,抓住了小区生活圈的创业先机,*后也就赢得了创业**。但是仍有一些创业者看中了小区周边的发展,却不知道做什么生意好,那么住宅小区开什么店好?今天为大家总结了三个受到消费者欢迎的生意。

1、小卖部

小区的住户相当多,谁家都会遇到突然炒菜没油没盐的情况,或者突然没米下锅也经常发生。如果去超市买显然距离远也来不及,而小卖部就成为大家的好去处。消费者都喜欢在小区的小卖部买点米面粮油,或者一些小零食也是小卖部的收益来源。小区每天进进出出的人非常多,一来二去大家都爱去小卖部买点小东西。现在大多数新小区都以年轻人为主,如果能实行24小时营业,也能扩大销量,虽然*的都是小*,但也是一份收入来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