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餐馆能赚大钱吗?他做到了

2018-09-2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现在虽然很多人都想做餐饮生意,但并不是因为做餐饮生意能*大*,而是因为自己不想上班,只有开餐馆的门槛*低,于是只好开餐馆,不奢望能*大*,可以养家糊口就很满足了。

虽然很多人开一家小餐馆只是为了养家糊口,但是你知道吗?其实经营小餐馆生意也是可以*大*的,只要生意足够好。我的一位开小餐馆的朋友就*了大*,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我的这位朋友姓曾,我一直都叫他曾哥。曾哥为人豪爽,不拘泥于世俗之事,和他一起吃饭,他总是抢着买单,而且是发自真心的想请我。*后我跟他约定,以后一起吃饭的时候都实行AA制,在我的再三说服之下他才同意。在国企工作三年的曾哥,越发觉得工作无趣,家里也不愁吃穿,不如就放手一搏做点小生意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开一家小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