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创业成功,这是一位90后女大学生的创业故事

2018-09-1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想要创业,毕竟一辈子打工也不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穷人是很难翻身的,而如果创业成功了,不光是自己,后代的命运也得到了改变。因此,即使创业***很低,还是有很多人前赴后继,甚至有许多女生也加入到创业大军中来。

小玲是一名90后女生,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国企工作,她自小就被灌输女孩子找个稳定的工作就行的思想,因此虽然自己不喜欢这份工作,工资也低,但是她还是坚持干了两年。作为一个有过创业梦想的人,小玲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难道自己的命运就是找个好男人结婚生子,然后每天待在家做家务,过着安稳的日子吗?她当然不想这样,于是就瞒着家里人辞职了,她打算开起她的创业之路。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白手起家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