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你被“消费升级”了吗?

2018-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消费升级”这个词频频被提起,让不少餐饮店**以为现在的消费者愿意进行更***的消费了。于,这些餐饮店**就把店铺定位拔高,采用极尽奢华的装修风格,菜品也是**特色,当然,消费的价格也就提高了。结果,迎接他们的是惨淡的生意。不少**都表示很郁闷,餐饮生意越来越不好做,说好的餐饮消费升级呢?

其实,要说如今是餐饮消费升级时代,倒不如说是消费思维升级的时代。以前,我们都是穷得叮当响,自然不能对于餐饮有太多的奢求,只希望能吃饱一日三餐就够了。随着*近几十年来的经济发展,我们已经不穷了,足以实现温饱,并且吃得很不错。但是,距离“消费升级”却依旧很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