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如何定价 才能生意红火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年一度的iphone新品*购潮引发了众人关注,许多人除了感叹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尺寸大有改观,也被这款手机多达上万的价格震惊。许多人调侃说:以前卖肾还能买得起一个iphone,而现在就只能望而却步。为什么苹果上万也有人买?新款iphone的强大功能和高配置深受不少苹果粉的喜爱,纵然新款苹果的价格上万,也有不少人愿意买单。但是许多做餐饮生意的朋友就非常想不通了,为什么小小的苹果手机多达上万也有人前仆后继地购买,而自己的餐饮店的菜品不及十万分之一,生意却如此惨淡?其实原因可能有多种,但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定价的问题。

在众多苹果粉心中,纵然iphone堪称天价,也是物有所值。所以要想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关键是要做好产品质量,都说价值决定价格,其实这点也适用于开餐饮店。如果消费者认为菜品值,即使有点小贵,大众也乐于接受,但是如果在消费者眼中,菜品的定价和服务以及味道不匹配,即使菜品非常实惠,相信许多消费者也会有菜品性价比不高之感。那么餐饮店经营者又该如何定价才能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厅如何定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