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男装店怎么进货

2018-09-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觉得女装、童装生意好做,却忽略了男装,其实男装的市场需求也是在不断增长的。如今男性的穿衣风格和需求都在发生着很大的改变,可以说每年的市场需求量不亚于女装,因此开一家男装店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开男装店怎么进货,渠道有哪些呢?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开男装店面临的*大问题就是不知道怎么进货,进货之前,需要对自己的男装店做一个准确的定位,可以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调查附近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男装风格,然后针对店铺的定位,选择合适的进货渠道,选择合适的货源就行了。那么,目前有哪些可以选择男装进货渠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