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白手起家创业,她靠摆摊收获第一桶金

2018-09-15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很多人觉得,白手起家创业成功只存在于影视作品里,生活中是很难白手起家的。现实确实是如此,就连很多标榜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其实在创业初期也得到过不少帮助。但是,只要有敢于吃苦的精神,注重原始资本的积累,白手起家也不是不可能。

作为一名90后女生,赵丽和同龄人一样,刚毕业就进入了一家私企工作。可是几个月工作下来,赵丽发现上班自己原本预想的不一样,虽然工作是朝九晚五,但是每天挤地铁就需要花费接近三个小时的时间,让人身心俱疲,更关键的是工资不高。公司**总是画大饼,说坚持几年等公司做出业绩来了。终于,赵丽决定辞职,准备做点生意,毕竟不管是做什么生意,月收入都不止2500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