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不好好做手机搞智能家居?华为小米竟是拦路虎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词汇,它跟去年的“共享经济”一样,被很多人看成未来的风口。当下,还有一部分人不太清楚智能家居是什么,其实智能家居就是基于物联网的一种家居会智能操控系统,比如我们可以通过手机或遥控器随时开关家里的空调、电灯、窗户甚至是煤气阀。智能家居在当下还算是较为**的存在,但在不久的将来,它必定会进入千家万户。

前面我们说过,智能家居的使用和管理是非常依赖手机或遥控器的,通过现在的手机技术我们同样也可以轻松的实现语音操作。比起遥控器,手机肯定会是更好的选择,而这也给中国光大的手机厂商很多发挥的空间。

时下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手机厂商*出名不过小米了,小米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布局相关产业,不管是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还是电饭煲,小米都在做。华为也是国内比较早开始布局智能家居的手机厂商,如今VIVO也不甘落后*滩登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