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中秋节活动方案 具体有以下几个步骤

2018-09-1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快到了,很多餐厅都想蹭中秋节的热度,希望通过中秋节给自己带来更多的生意,错了世界杯活动策划,错过了端午节活动策划,这次中秋节活动策划,作为商家的你,可一定不要错过了,那么餐厅中秋节活动方案应该从哪些角度去策划呢?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具体有哪些步骤,希望能做一定的参考使用。

一、市场细分

餐厅本身就有很多种类型,比如说快餐店、*锅店、自助海鲜店,不同类型的餐厅,我想市场也是有所差别的,商家在策划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标人群究竟是什么,到底是年轻学生群体,还是消费水平高的白领,商务人士,小情侣等,然后根据目标人群的喜好来制定中秋节活动,不要把群体搞错了,只有针对合适的目标群体,策划才有起到*佳的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