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怎么创业 一个人应该怎么样去赚钱

2018-09-13来源 : 互联网

穷人占多数,在众多穷人中,真正想通过努力**的却只有一部分,有些穷人把自己的穷归根结底为原罪,就是由于自己父母穷,亲戚穷,认为自己难以有出头之日,可是我认为现实并不是这么残忍,对于勤奋努力的人,时光依然会善待他们,那么,没有*怎么创业,一个人应该怎么样去**呢?

没有*对于穷人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所以要想办法去**,不是习惯于的贫穷生活,不然又怎么会有启动资金去创业呢?很多穷人没有学历,没有知识,也没有任何过硬的技术,但是还年轻啊,年经代表还有很多学习的机会,去找工作的时候不要有很高的要求,我想按照这样的条件,去找一个月薪上万的工作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既然找不到月薪上万的工作,我想月薪几千的工作还是有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