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商品用来摆地摊比较好

2018-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便一搜,网页上就会出现数不胜数的致富信息,什么周*一两万啊,月*三四万啊,说得那叫一个天花乱坠、花言巧语。还有人说小摊能*几个*?天啦噜,这锅我们地摊不背好吧,自己不会经营就到处甩锅,相信不管你干什么都会挑三拣四的,一言不合就抱怨,却从不会认为是自己能力不足。流言止于智者,所谓的传言不可信。那么,什么商品用来摆地摊**呢?摆地摊卖什么好呢?

什么商品用来摆地摊比较好?有食指大动的卤肉小摊。每次下班经过路边的卤肉小摊,看着口感丰厚的各种卤肉菜品,都会忍不住流口水。从下午六点到晚上十点,四个小时的摆摊时间,人来人往,销量还是很乐观的。有天听一个摊主跟朋友聊天,他说卖的少的时候收入有三百左右,卖的多的时候收入有六百多,按*少的三百元计算,一个月的收入都比上班族高。而且说实在话,这个摊主的摆摊位置不够好,另外几家摊位较好的摊子前面还有人排队等着购买,每天的收入肯定不止六百元。从中可以看出,同样是卤肉小摊,多付出的人,回报也会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摆地摊 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