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饭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8-09-09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一直是市场的宠儿,也是创业者比较青睐的行业之一,加上很多餐饮店创业投资的门槛相对其他行业来说较低,所以其很快成为创业者投资的集中地,很多创业者的创业*秀往往都是开始于餐饮行业,那么新手开饭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1.注意选址

选址的重要性不遑多论,不管做没做过生意都知道,饭店店址选不好未来销售额肯定会受到影响,更别说在竞争压力如此大的现代社会。如何进行选址呢,*先需要明确饭店的定位,是大众餐饮还是**餐厅,是面向农民工、学生还是**白领一族,根据不同的定位先确定饭店的该定在何方,其次要进行市场调查,包括周边消费者消费水平、消费习惯、饮食喜好以及竞争者经营情况等。有句话说的好,“一步差三市”没有好的选址,客流量会受影响,营销也变难,生意不好是肯定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