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经营有哪些技巧?这几点知道吗?

2018-09-08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奶茶经营基本都是一些不知名的路边小店,大多数人也不爱喝奶茶。但近几年,奶茶店正以裂变的速度增长,不知何时,街上已开了各种各样的奶茶店。据知名的**机构调查显示:2017年奶茶的消费频率位居餐饮品类的**,有人甚至每天要喝好几杯。也有人说有了奶茶都不用吃饭,只需吃珍珠喝奶茶就饱了,这虽然是调侃的说法,但也体现了一点:那就是奶茶生意太*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位看中奶茶店商机的90后美女,开店月入上万的案例。奶茶店那么多,为何她能赢得胜利,经营秘诀在哪里呢?

小丽是一位酷爱奶茶的90后,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一顿没有奶茶就感觉少了点什么,而且部门的女同事都是奶茶的忠实爱好者。在大多数人眼中,小丽做着部门主管的工作,拿着高薪,但其实只有自己知道,每天承受的压力有多大,加班熬夜都是常事。她想换一种活法,洞察力敏锐的她发现奶茶就是一门不错的生意,当下奶茶已是非常流行的休闲饮品,而且简单易学,掌握好调料配比就可以轻松掌握奶茶的制作技巧。于是毅然决然地辞了职,在一条繁华的步行街开起了一家小型奶茶店。这个区域*大的特点就是逛街的女性多,人流量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