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经历2次失败,对你有何启示

2018-09-05来源 : 互联网

当90后逐渐进入社会圈的时候,被冠上了几个头衔。什么“网瘾青年”“掉发一族”“妈宝族”然而,当90后*后一批在今年1月1日零点被宣布全部成年的时候。社会对90后的惯用标签似乎减弱了。随着创业热潮的来临,90后也开始挺进创业大军。但有**表示:90后创业是扯淡!真的是扯淡吗?

先来分享一个创业案例:

小李今年26岁,大学毕业他在互联网公司从事了一年线上**工作,因为自身性格原因,工作一年以后,小李决定自己创业。出入校园一年,小李略显青涩,但是他却有一颗急于想成功的心。

创业初期,小李觉得自己没有过多的创业资金,昂贵的门店租金也付不起。所以就开始留意起周围的路边摊。他观察到每逢上班高峰,十字路口有一个煎饼摊生意总是很红*。这让小李不由也产生了自己创业卖煎饼的想法。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9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