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钱?给大家算一算基本费用

2018-09-05来源 : 互联网

奶茶是一年四季都能经营的商品,受到很多创业者的喜爱,虽然很多朋友也想过创业开一家奶茶店,但是并不清楚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毕竟需要多少费用还是得看实际情况,就如说北京与重庆的物价、房价不一样,在两个地方分别开奶茶店的费用差别就很大,接下来就给大家分析在重庆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

奶茶的消费者市场主要是年轻人,重庆作为新一线城市,今年也变成了热门的**城市,吸引不少旅客前来重庆游玩,在重庆开一家奶茶店还是非常有市场的,重庆的主城区经济发展,我们就把奶茶店的位置定在重庆的主城区,方便计算,市场上的奶茶店面积都不是很大,小的几平米左右,大的奶茶店在20平米以上,我们就算一算小型的奶茶店费用,按照现在的市场价,几平米左右的奶茶店租金在5000元左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