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创业做什么?这三大行业广受关注

2018-09-04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分为四个阶段:儿童、青年、中年、老年。迈入40岁,过了20岁的迷茫、30岁的拼搏,40岁人生阅历和物质更加丰富,心态更加平和。40岁可以说是创业的*佳年龄,40岁创业做什么?

叔本华认为人到40岁时生命刚得到充实,到50岁时正处于鼎盛时期。他在《人生的旅途》一文中写道:“人生的一般过程就其不同阶段而言,可以被比作行星的交替;可以说我们是在这些行星的影响下度过各个人生阶段的。”对于40岁的你来说,创业选择以下项目*为适合:

一、开一家书店

如果说40岁的你,喜爱阅读。不妨可以开一家书店。无论是提升自我修养还是**,书店都是比较合适的创业选择。如果说,现在爱读书的人减少了,那是因为书店减少了,或者你没有找到书店的**点。书店在经营上面除了俘获一些文青以外,更大的一个阅读群体在于儿童,成立儿童刊物专区,*好可以提供家长陪读的环境,抓住这一消费点,让书店**不是问题。当然开一家书店**不是*终目的,40岁如果看书是你的爱好,开书店拓展自己的爱好对你来说将是不错的创业商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