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简单分析开店的大概费用

2018-08-31来源 : 互联网

**车的数量随着经济的发展不断增多,这给洗车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商机,对于车主来说,汽车是需要清洗,做美容保养的,所以洗车行业的市场需求*大,经常看见不少洗车店停满了小车,你是否也心动想开一家洗车店呢?觉得开洗车店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实并不是,很多朋友很好奇开个洗车店要多少*?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开洗车店*先要做的就是选门面了,我们都知道每个城市的房价都不一样,并且位置也有好坏之分,同时洗车店的占地面积至少需要150平米以上,因为汽车的体积庞大,也要方便车主出行和等候,如果大家选择在一线城市开一家洗车店,租金应该需要在2万元左右,随着地段的不同会有变化,并且很多房东都有一年整租,押一付三的要求,所以至少要准备6万的房租费用。当选择好了门店,就离不开门店的装修,普通的洗车店装修至少需要5万左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