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便利店的大忌是什么,开便利店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8-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不少人开便利店,但真正开便利店成功的却并不多。更多的便利店都因为经营不善关门大吉,或者有的便利店也仅仅依靠每天的微薄收入勉强维持。为什么出现这样的状况?很多经营者都摸不着头脑。其实如果没有掌握好开便利店的大忌,就很容易掉进便利店经营的“坑”,所以掌握一些开便利店的注意事项很有必要。

那么开便利店具体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开便利店*先要忌讳的就是进货没有计划。很多开便利店的**在进货时要不就是没有提前做好计划,进的数量超标,要不就是种类不够多样,或者进的货都是不适销的。一般便利店进货以日常生活所需的副食品为主,如果进货数量太多,就会积压到库房,造成商品不新鲜,现在的消费者都更愿意购买新鲜日期的产品。另外种类不够丰富也是大忌,虽然只是小小的便利店,但也要做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才好。所以常用的小商品都可以适当进一些货,保持产品的多样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