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小吃大全摆摊适合卖什么?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多数人做小吃生意都喜欢摆地摊经营,地摊经营不用考虑租金压力。而且经营灵活简单,路边的行人都是准客户。摆摊经营因为这一系列的优点也成为许多人做生意的起步项目,那么2018年*新小吃大全摆摊又适合卖什么?各位不妨来看看。

关东煮

走到大街上都能看到关东煮的影子,关东煮汤浓味鲜,滋味香浓,是许多人都喜欢的小吃。关东煮经营也很简单,只要在人流量多的地方摆个小摊就可以开始售卖了。只需加入关东煮的酱料,再加入各种风味鱼丸,煮熟就可以,对厨艺要求不高。一般一杯关东煮在8-10元左右,喜欢吃关东煮的一般以年轻人为主。尤其是秋冬季节,许多女生都爱吃一杯暖乎乎的关东煮,所以关东煮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摆摊经营的小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