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特色面馆日赚1万,85后餐饮创业故事值得一看

2018-08-2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社会每个人都想着创业,创业一方面能获取自由,另一方面可以**。对于想实现财务自由的年轻人来说,创业是他们*好的选择。小张就是众多向往财务自由,用创业实现**的年轻人之一。下面是小张的餐饮创业故事

小张是一名85后,大学毕业他曾在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让他有些倦怠,五年以后他决心辞职创业。“起初没想到自己创业,但是看到不少朋友靠创业买房买车,我也决定尝试创业”小张说。

作为一个85后小张思维还算活跃,可能和之前从事互联网行业有关,小张对于时事新闻,市场发展动向尤为敏感。选择创业以后,小张就想一定要摒弃市场原有的东西,用创新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