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的技巧和经验有哪些,服装店怎么经营

2018-08-27来源 : 互联网

当下街上的服装店数量不少,但许多店铺都受到了网络购物的冲击,生意难做成为大多数服装店**的心声。但很多人又不甘心把店铺转让,许多创业者都想了解一些开服装店的技巧来让自己的服装店起死回生,那么开服装店的技巧和经验有哪些?

做好服装定位

这一步对开店至关重要,但是很多**都觉得这一步多余而省略了。其实提前做好服装定位也能让后续经营有方向,而且网络购买服装成为当下的主流,如果做好实体店服装的定位,就能弥补实体店的劣势。比如许多身材偏胖的女生很难在网上买到好看又合适的衣服,虽然有专门针对身材偏胖MM的服装,但是因为不能实地试衣也就看不出来效果。所以实体店经营要有针对性,做精一个领域,比如旗袍定制、胖MM服装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