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馆怎么开比较好?抓住这三点准没错

2018-08-21来源 : 互联网

小面馆怎么开比较好?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做小面馆的人都很想知道,对于做小面馆而言,我们有很多人都清楚,那些愿意做小面馆的人都不一定会花太多的*在别的地方,包括一些**的设计和设备采购。做小面馆节约成本永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我们需要做的更好,那么一定要有很多的思考才行。当然怎么做到节约成本呢?主要还是这三点。

一、店铺选址

在店铺选址上,我们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欢找人流量多的地方。但其实想要节约成本,*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从选址上来做。往往越是人多的地方越容易获得客流量,这是没有错的。但是如果距离不是很远的地方有另外一家面馆,而这家面馆味道更好,那么流量多可能也没有太多的用。消费者多半还是更愿意选择那些比较好吃的店,哪怕位置不是那么好。所以这就能造成成本更低,但是客流量也不差的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